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,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我都看在眼里,谢谢你们的喜欢

白色情人节『《异度侵入》同人』

  鸣瓢秋人正躺在床上休息,他的对面是一个已经咽了气的男人,这……是第几个了?……鸣瓢秋人已经不愿想这种事了。

  “前辈很厉害嘛。”富久田一直注意着那边的动向,听到挣扎声停止了之后,开口与鸣瓢秋人调笑。

  “吵死了。”鸣瓢秋人翻了个身,面向墙壁那边,他情不自禁地摸着贴在墙壁上的一张张照片——妻女也只能以这种形式存在在世上了吗……

  “喂,前辈!明天可是情人节哦!”富久田突然说道。

  “嗯嗯。”鸣瓢秋人压根懒得搭理他,随便敷衍了两句,根本就没听清他说了些什么。

  “虽然我没有情人啦……”富久田看着天花板,“但是你有想一起过的人不是吗?”对方没有回应,不过肯定传达给了他吧。

  鸣瓢秋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看到陌生而又熟悉的天花板,还有边上的装潢,第一反应是自己又进入了井中井,不过自己又没有相关记忆,那应该是在做梦,他本想直接往边上一滚,掉下床后直接醒来——他不想贪恋着转瞬即逝的虚假的温暖——那样醒来会更空虚痛苦不是吗?

  “爸爸!”椋从门口跑了进来,见秋人已经醒了,便附在他耳边悄悄说:“爸爸,今天,是白色情人节哦!”鸣瓢秋人警告着自己不能为此所沉迷,拼命想摒除女儿的声音。

  “呐,爸爸?”椋伸手摸上了秋人的额头,“咦?没有发烧啊?爸爸你怎么了?”

  突然,秋人脑子里那根理智的弦断了,他想留下多看看她们,哪怕是假的,哪怕稍纵即逝,他也想留下来。

  “椋。”秋人抱住了女儿,“你是不是想让我为妈妈准备一个惊喜?”他险些落泪,真想,一辈子就这样过了……

  “哎呀!爸爸你抱的太紧了……”椋好不容易从父亲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“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就要到了,爸爸你这次必须对妈妈有所表示。情人节你说要去抓罪犯,这次可不能逃了!”

  是吗,自己因为要办案,居然没给妻子过情人节……自己果然不是个称职的丈夫……

  “那么,应该做什么好呢?”秋人认真地问询着椋。

  “我都帮你们安排好了!今天有《泰坦尼克号》上映,你们一起去看吧,票已经订好了。”椋骄傲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。

  “《泰坦尼克号》啊,不错呢,那椋呢?”

  “你们就不用管我了,我一个人在家完全OK。”椋笑着说。

  “不……不可以,你不能一个人在家!”秋人忽然想起了单挑,想起了在现实世界的椋……

  “唉?为什么?”椋遗憾地说,“那我就去看别的电影,行吧?”

  “……嗯……行。”秋人犹豫了一下,便同意了。

  电影在中午放映,不少年轻的男男女女都来看这部电影,影厅座无虚席,大家都挑今天的白色情人节来看这部经典的片子,能与爱人在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一起看这部爱情悲剧,多浪漫啊。

  “阿秋。”绫子露出了欣喜的神情,“人可真多呢。”

  “就是啊……我看看我们是在……5排7座和5排8座。”秋人拉着绫子摸索到了他们的座位。

  电影开始了,所以人都屏息凝神看着Rose和Jack的感人至深的爱情。秋人一直抓着绫子的手,似乎这样,她就不会离开他。

  到了影片的高潮部分——泰坦尼克号要撞上冰山,沉没的时候,影厅突然变安静了,喝可乐声,吃爆米花声,低声交谈声,一瞬间全部消失了。

  秋人往边上一看,整个影厅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!此时,绫子也似乎变得透明了起来。

  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!

  忽的,鸣瓢秋人惊醒了,脑门上都是冷汗,眼角也湿润了。

  “早上好,前辈。”富久田笑着对他说。

  “今天,是白色情人节哦。”

—The end—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也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